Friday, August 20, 2010

有錢屌大?

Hi lovers,
It is friday yay?

風水輪流轉~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知道~ 做好自己就好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 還有就是謝謝很多朋友的支持+祈禱! 你們讓我覺得說其實這世界還是有救的哈哈哈!! 愛死你們啦~

還有就是~~ 我們這裡已經湊到~~~ AUD400多了 WOO YEH謝謝 雖然不是很多但是真的很謝謝有幫忙的! 謝謝~


哦還有我想說的是~ 最近我說到說我想去簽那個死後捐器官的同意書 然後有些智障就說什麼幹嗎捐! 阿死後還要器官來幹嗎=。= 我甘願他們拿我的器官去救活一個人我才不要我的器官被蟲蟲吃掉呢! 浪費! 所以這更加說明了我們這個年代不懂什麼叫做分享!!!!!!!!!!!


好寫完了 氣消了~ 我要去看夜市人生了 ! 下個禮拜捐血去! 一定會去! 一直拖拖拖吼!

SEE YOU

Love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